无名氏

当矿石病被治愈后

ooc,ooc,ooc警告! 

严重崩坏?大概吧… 

这个梗是在网上看到的,如果原作者觉得这侵犯了您的著作权,请私信我。我会删除的……抱歉。 

1.A4行动组 

黑角和夜刀摘下了面具,面罩下的脸虽然没有了源石,之前留下的疤痕仍然留在他们精致的面庞上,但他们都不在意。 

他们在巡林者和杜林的陪同下走向了礼堂,他们终于可以真正的白头偕老。 

2.A6行动预备组 

“亲爱的黎博利小姐,您是否愿意嫁给我?我虽然给不了您金钱和名誉,但我可以一直陪伴着您,直到生命的谢幕……” 

月见夜对着墙壁练习着,他浑然不知梓兰在他后面,直到泡普卡告诉他他才发现。 

当斑点和空爆做好了月见夜被打和防止泡普卡暴走的准备的时候梓兰却回应的月见夜的求婚。 

“我……愿意……” 

3.葛罗莉亚/夜魔x调香师 

夜魔使葛罗莉亚昏迷了好长时间,等到葛罗莉亚终于醒来时发现莱娜在一旁睡着了,看起来是在一直照顾着自己。 

葛罗莉亚的脸上露出一丝邪笑。 

“莱娜小姐……永别了。” 

说完便捧起莱娜的脸吻了下去。发现莱娜要醒来之际仍继续吻着。直到莱娜推开自己然后把身体个控制权还给了葛罗莉亚,就此沉睡了下去。 

4.狮蝎 

似乎矿石病治愈后自己还是不会被注意到呢……狮蝎这么想着走在罗德岛的甲板上。 

“啊,狮蝎小姐,莱娜医生找您有事。” 

“我知道了……夜魔?” 

“不不,我是葛罗莉亚。夜魔是我的第二人格,不过似乎是消失了……对了,Dr告诉我您很孤独,您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愿意……诶?” 

“您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诶……我愿意。” 

狮蝎感到了一种成就感,她大概会改善自己的人际关系吧?矿石病夺走的一切也许会悄悄地来到自己的身边吧,狮蝎这么想着。 

5.苇草 

“矿石病被治愈后的感觉怎么样?” 

“……” 

“苇草?” 

“啊,Dr您刚刚说了什么了吗?” 

“你的矿石病被治愈了,感觉怎么样?” 

“没有。” 

“真的吗……啊时间到了,我要去工作了,再见。” 

“再见。” 

Dr走出苇草的房间后,苇草手握精英徽章默默祈祷着自己能多陪着Dr。 

苇草也许不知道,自己已逃出深池,来到名为罗德岛的家园,并在这里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从她来到罗德岛的那一刻起,她不再是谁的替身,她只是一位代号为苇草的干员,她将会有属于自己的一切。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