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

黑角和夜刀的婚礼

黑角和夜刀的婚礼


 

OOC


 

没想到‘老司机’我也会写清水文


 

人设YJ,剩下我瞎掰


 

极其短小


 

(省去xx字)


 

对话没标明角色的话请自己带入自己喜欢的角色。


 

接受请往下看


 

 


 

 


 

黑角向夜刀求婚了,夜刀答应了。整个罗德岛对此没有觉得稀奇的。毕竟黑角和夜刀的关系就算是木头也看得出来。


 

“他们是鬼族,又出身东国。那么按照东国的‘婚礼’习俗举办怎么样?”


 

“主意是不错,谁懂得东国的习俗?”


 

“也是,罗德岛干员大部分出身为卡西米尔、维多利亚、哥伦比亚、拉特兰等等地区……”


 

“喂,我听说黑角和夜刀要结婚了?”


 

缠丸走了过来。


 

“有办法了。”


 

“啊,博士,你们怎么看起来跟平时不一样……”


 

(此处省略xx字)(其实主要内容就是向缠丸请教东国习俗,笔者的鲁钝加懒写不出来。)


 

夜刀看了看被自己压到最里面的那件和服。那是自己家族代代传下来的婚嫁和服,虽然被压箱底但夜刀定期保养,和服仍然看起来像新的一样。


 

曾几何时,夜刀也像普通女孩子一样。可因为矿石病和其感染性,夜刀不得不将爱情深埋心里。进入了罗德岛后,A4小组的队员们让她重新感到了温暖。虽然只是在别的团队中最基层甚至可以说成是消失了也不会在意的小队。但罗德岛不同……


 

“夜刀前辈,准备好了吗?婚礼马上就要举行了。”


 

“稍等一下。”


 

“准备好了了吗?那就请跟着我吧。”


 

“啊缠丸女士,这……”


 

“罗德岛的各位想给你们一场传统东国婚礼。嘛,跟着我吧。”


 

缠丸手持纸制灯笼,夜刀在后面跟着,她们走到了罗德岛甲板上一片十分开阔的区域,干员们坐在一条道的两旁,黑角和巡林者在尽头等着。黑角似乎带着和自己差不多的面具和和服。看起来也是精心准备过的呢。


 

(接下来就是巡林者和缠丸的……类似婚礼前的那一堆话?顺便“”是缠丸‘’是巡林者。)


 

“如是说。这一出水芙蓉的姑娘,舍弃一切,来到这里。敢问如何?”


 

‘如是说。这一位愚笨憨直的郎君,上无片瓦可遮头,若不嫌弃请正坐。’(其实就是跪坐)


 

“从今以后,二人结为夫妻,不离不弃,白头到老。”


 

黑角扶着夜刀让其坐到了自己的旁边,黑角拿起旁边的酒,倒在了夜刀端起的酒杯里。清澈的酒液静静的在酒杯里,映出了夜刀的脸,以及那一抹淡淡的红晕。


 

夜刀饮下半杯酒将酒杯递给黑角,黑角也饮下剩下的酒,将酒杯放到一旁后缓缓带着夜刀走向了专门为他们所准备的房间。其他干员们安静的退下了场。


 

当黑角带着夜刀来到为他们所准备的房间时,他们看到了被精心准备过的东国风格的房间。


 

“那,就请入眠吧。队……夫人。”


 

“那就一起入眠吧,旦那。”


 

黑角和夜刀互相为对方卸下面具,看到了对方完整的脸。


 

“您/你真漂亮/帅气。”


 

俩人几乎是同时说出来的,然后脸一红。


 

“那么晚安。”@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